90云盘

查看: 1766|回复: 314

[角色扮演] [PC游戏][火影同人/汉化/动态][忍者后宫1+2 异族崛起 V1.15C 精翻汉化版][4月更新/PC+安卓/2.5G][百度盘]

  [复制链接]

1106

主题

1136

帖子

85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57945
发表于 2022-4-21 22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.jpg

感谢非专业技术人员大佬带来的新鲜汉化游戏的最新更新:

火影同人:忍者后宫-异族崛起 第2章 Ver1.15C 精翻汉化作弊版
【4月更新】

内容包括:(第1+2章)PC版+安卓手机版+全CG,已经整合在一起。

因为这个版本开始官方把第一幕和第二幕的内容分离出来了
所以保留之前V1.11旧版本资源,第一幕玩旧版的,第二幕玩新版本即可!


大佬汉化作者:
这次将界面能汉化的全汉化了,包括主页面的地图UI也汉化了。
任务、进度、物品之类全部汉化了。文本量比较大,也没有太多时间仔细校对,但还是能看懂的!
上个版本有人说是机翻,我想可能就是人名没有翻译的原因吧!这次能翻译的都翻译了!

2.jpg

PS:这次是第2大章的Ver1.15C版本(2022年4月更新)
可以直接选第二章开启游戏,所有女主都长大变成了成熟的大美人
这是时隔大半年的超级打更新,第2章所有长大后的女神们都可以淦了,新女主手鞠也可以教育啦!


3.jpg

Ver1.15c
-卡琳介绍
- Mabui 介绍活动
-Mabui BJ 场景
- Mabui woohoo 场景
Ver1.14b
- 苏梅岛 5 级控制事件
- Karui 5级控制事件
-三人行场景 1-三人行场景 2
- 根据要求更改字体
-画廊更新,现在包括苏娜狂欢场景,新的三人组场景。
- 新的樱花呜呼场景
Ver1.12a
-轻井事件
- 苏梅岛的升级活动
-轻井场景
-商店的UI更新
- 为女孩解锁更多服装
- 给所有苏娜女孩的服装
- 整理松散的部分
-现在可以检查云女孩的状态
- 苏娜女孩现在可以换装了!
- 圣诞活动(必须看过Pain的攻击,选项会在晚上在房间里)

4.jpg

内容介绍:
毫无疑问,老外对火影的兴趣非常浓厚,所以又诞生一款火影同人游戏。
这个游戏里你本来已经死了,却被祖先传送到了过去。
祖先的目的是让你复兴家族,顺便把所有的女忍者都变成自己的后宫(RBQ)!
所以游戏的任务就是要通过各种手段把火影里的女角们全部催·眠弄到手。
平时可以吃饭睡觉,买武器买道具等等,人物有属性状态,因为是有战斗的。
只要到手的女孩,晚上就可以随意使唤来做嘿嘿的事情。
并且エロ的时候有多种自由选项,还是全动态进行的哦!!!
游戏中还有特殊的战斗场面,千万别输,否则游戏就结束了。

5.jpg 6.jpg

游戏特点:
游戏的画风非常不错,还原度非常高,エロ事件有很赞的动态CG。
作品剧情也是相当的可以,有大家都很喜欢的调教,游戏自由度非常高。
游戏很简单,几乎已经到了拔作的程度了!
现在,少年,请开始对你梦想的女神为所欲为~
毫无疑问,这是少有的几部优秀的火影同人!

7.jpg

在汉化中添加的功能:
1. 在一乐拉面处添加作弊功能(作弊功能会降低游戏乐趣,慎用)
2. 因供应商处开盒子获得井野隐藏服装的几率太低(原版需要开出玲珑盒子,
且只有1/10概率获得服装),我在汉化的同时将几率调整为1/2,这样就不会那么坑了。

汉化说明:全文本及图片精翻汉化。另外为了降低游戏中收集材料的时间,
汉化时我已添加了作弊功能(作弊入口在一乐拉面店,作弊会降低游戏乐趣,请慎用)。

8.jpg 9.jpg

购买前,请务必检查链接有效性,谢谢!!!
下载后,①修改后缀为.7z  ②请执行解压缩2次,解压码:90yp.com
下载链接: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4KtX6RWlCeaLoq4OaVeQJQ
提取码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5金钱 才能浏览   赞助VIP可免积分观看、下载所有内容!购买

楼主热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6

帖子

39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6
发表于 2022-4-21 22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0

帖子

30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1
发表于 2022-4-21 22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7
发表于 2022-4-21 22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4

帖子

1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4
发表于 2022-4-21 22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08

帖子

304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46
发表于 2022-4-21 22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7

帖子

72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27
发表于 2022-4-21 22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23

帖子

493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938
发表于 2022-4-21 23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575

帖子

171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10
发表于 2022-4-21 23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发帖辛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0
发表于 2022-4-21 23: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90云盘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5-22 12:35 , Processed in 1.527258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90云盘网 X3.4

© 2001-2013 百度云资源|百度云下载|百度网盘资源|百度云分享|百度云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